HOME 展新麵線 關於展新麵線 展新麵線 生產流程 展新麵線 品質與堅持 連絡展新麵線
English 繁體中文

展新麵線 品質與堅持
   
展新的堅持
傳統手工麵線的製作過程總是讓人有雜亂無章的印象,因此展新麵線秉持以下堅持
展新麵線 品質與堅持 展新麵線 品質與堅持
  • 堅持優化製程
    2013年新落成的工廠建物,是以18年製麵經驗重新設計之優化製程需求空間,避免從原物料至成品製程中,產生不必要的過渡空間,大幅降低被汙染的機率。

  • 堅持環境衛生
    本廠房使用無甲醛,健康、純淨無化學味之竹炭漆,避免不小心沾附牆面時有不必要之味道及有毒物質殘存;地板全面鋪設無接縫花崗岩,無藏汙納垢之汙染物風險。

  • 堅持最高品質原物料
    使用有產銷履歷澳洲黃金小麥及美國頂級高筋小麥,搭配國內最大嚴格管理製作麵粉公司之產品。

  • 堅持使用高品質器具
    麵線製程中堅持使用高品質304不鏽鋼材料,由栛力廠商竹南鎮仁義機械製作之專業食品級器具避免器具材質對產品造成汙染。

  • 堅持無化學添加
    原物料調配過程中不添加違反食品安全之有害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 堅持美味與口感
    以傳統古法為基礎創新研究,得以生產出味美、Q弾、麵香味十足的紅麵線,已達到不靠添加物,麵線風味不變的傳承。

展新麵線堅持通過工廠登記,由政府把關食安與環安,使消費者得到多一層保障,非一般家庭加工廠所生產之產品。一切的努力與堅持就是為了給自己的家人、親戚好友及客戶使用最美味、最安全的麵線,吃得安心、健康!



首頁  關於展新  生產流程  品質與堅持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4 展新麵線實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mlet

展新麵線.新竹手工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麵線工廠.麵線批發.麵線生產.手工麵線.Jhan-sin.com.tw